售後服務

退換貨服務 – 7日有壞包換
JmGO.com.hk 的服務以以客為本,接受於收貨當日開始計算起七天內,以收貨時已損壞為由的商品作換貨安排。買家收貨時需要負的責任
當您從物流公司職員手上簽收貨物時,請務必將貨物檢查清楚,確保貨物沒有任何損壞、遺漏或者包含任何不正確的配件。假如不幸貨物有損壞、遣漏或收到錯誤的貨物,請於48小時內致電(852)3111 6899 與我們聯絡。對於您的訂單任何其他問題,請參考以下的換貨手則。客戶可以聯繫我們以了解詳細安排,程序大致如下:

1. 保留所有包裝物料,包括原裝包裝物、訂單單據及其他配件。
2. 電郵到info@jmgo.com.hk 聯絡客戶服務部,提出更換要求,
並在郵件內註明有關訂單編號、退回商品名稱、及換貨原因詳情。
3. 我們確認貨品狀態符合要求後,我們會盡快通知客戶換貨申請情況。
註:已開封、使用或因個人原因而造成任何損壞的商品均不能退換。
請保留及退回所有包裝,包括貨品原裝包裝盒、商品原標籤、吊牌、證明文件、
廠商保證書、說明書、贈品及全部配件等,並確保所有包裝在完好無損的狀態下退回。貨品上的標籤或吊牌必須保持完整,如有破壞或折曲都不能退換。
4. 所有退貨產品必須先付回程運費,Jmgo.com.hk恕不接受收貨人支付運費事宜。換貨產品經檢修後,將會再次寄出,該次運費由Jmgo.com.hk承責。
無法派送的訂單
部份訂單會因收貨地址不詳、郵政信箱、酒店地址、多次派送均無人收件、收件人拒絕繳付稅項、拒絕提供身份證、未能為貨物進行報關或收件人拒收包裹等原因而被退回。
當郵遞公司將包裹退回給我們時,我們會在退款中扣除原本的運費、手續費及產品總額的百分之五十作為行政費用。
再次付運的郵費是根據你訂單原本的送貨方式及郵遞國家/地區而定。
保養
所有JmGO投影機均有一年維修保養服務。投影幕產品並沒有保養服務,收貨時如發現任何損壞,請立即聯絡客戶服務部info@jmgo.com.hk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