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所有人 妳家的電視該換了 | 堅果J9硬核開售



童年時的美好夏日,與小夥伴坐著小板凳,吹著風扇,吃著西瓜,圍在電視機前追著劇。長大後的美好夏日,在空調房壹手抱著半邊西瓜,壹邊用勺子挖西瓜最甜的那口,嘴上喊著“堅果,堅果”,任意切換著自己想看的影視劇。

時代在進步,美好在升級。就在這個愉快的周五,堅果推出全新壹代旗艦投影儀J9,1850超高流明、遠場語音操控,給妳的觀影帶來全新的體驗。下面小果給大家好好介紹一下J9吧!

1850ANSI光芒加冕

大美之處白天一覽無余

堅果J9采用RGBB四通道光源技術,較上壹代産品,亮度提升30%以上,大幅提升至1850ANSI,是在售LED投影産品中亮度較高的投影産品,流明高亮度媲美激光電視,白天也能有很好的觀影體驗。

遠場AI語音操控

無需遙控器,一呼即應

堅果J9采用隱藏式遠場聲控AI語音操控技術, 360度環形聲場,遠近場拾音技術,無需遙控器,全方位靈敏拾音,AEC回聲消除。輕聲呼喚“堅果堅果”即可喚醒人工智能語音功能,無需拿著遙控器,解放雙手,擺脫找不到遙控器的尴尬,在5m範圍內實現遠距離人聲操控,並具備深度學習能力,智能推薦,一天比一天更懂妳。

動態交互畫板

看得見的回應

堅果J9采用創新多彩LED陣列燈組,具備五種人機交互模式,聲光電一體化設計,全新動態人機交互體驗。有效傳遞交互信息,讓互動變得有趣。

紅點設計團隊傾情打造

品味彰顯生活態度

創新的設計理念賦予J9優雅內斂的視覺外觀,優質的三防(防汙/防潑/防UV)織物面料帶來的溫暖觸覺與金屬呈現的光澤感相輔相襯,完美融入現代家居環境並脫穎而出。

全局MEMC運動補償

不錯過每壹幀的驚喜

MEMC技術采用動態影像系統,智能檢測動態畫面,對其運動軌迹做出仿真物理判斷並智能補償。從而實現運動畫面不抖動,無拖尾,提高動態清晰度,觀看比賽和影視大屏更帶感。

“環流”散熱系統3.1

澎湃風量,腼腆靜音

“環流”散熱系統3.1,實時監測光源和CPU溫度,智能調節風扇轉速,爲各精密度部件運轉提供更好的環境,有效降低系統風噪,即使是熒幕中的輕聲細語也能絲絲入耳。

特價
$5,499.00$6,499.00